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万达中学国际教育中心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授牌

2023-03-18 09:2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徐楠)3月17日,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万达中学国际教育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举行。

乐虹辰 摄

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隶属于北京语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少有的专门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和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的机构。

授牌仪式上,北语留学服务中心与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课程建设、学生学习交流、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涉及OSSD中加高中国际课程、小语种国际双轨课程的推广等,旨在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以高质量国际教育的视角帮助地方长效落实国家扶贫与乡村振兴政策。

“在职业教育领域,在产业基金管理、人才培养方面,我校将重点推进并落地与世界顶级职业大学的合作,保证项目学生在取得国外学历后实现高端就业高薪就业或国际化就业。”北京语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处长赵军武说。

据悉,该国际教育中心预计从下学期新高一年级开始,对广元市所有有需求的学生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