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米仓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狠抓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9: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旺苍县米仓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狠抓廉政教育,使廉政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一是常规教育“带廉”。该局采取“一把手”上党课、观看专题片、领导干部作辅导报告、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解读,定期为党员干部送上“廉政教育美餐”,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增强学习效果。二是以案说法“警廉”。该局及时通报全国、全省、全市、全县违法违规典型案件,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让党员干部心中高悬法律的明镜、手中紧握法律的戒尺、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三是家庭渗透“助廉”。该局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延伸廉政教育范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书写廉政寄语,让干部家属吹好“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四是网络加力“弘廉”。该局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手机等平台,利用图片、文字等形式,广泛宣传廉政文化知识,为党风廉政建设“加速助跑”。

截至目前,该局已举办各种学习报告会11场次,受教育人员超过213人次。(宋维江 唐福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