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美青海系列旅游推广活动走进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5:3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4月26日,青海省旅游局组织西宁市、海北州、海西州、果洛州、玉树州旅游部门,省内旅行社、景区共20余人到广元开展2016年“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青海旅游推介团介绍了青海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重点介绍了自驾车产品线路。广元旅游部门向青海旅游推介团推介了该市优势资源和产品,如朝天核桃、青川木耳等“广元七绝”。

据了解,“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活动是青海省旅游局“十三五”期间宣传推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十三五”期间将赴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个城市开展大美青海旅游品牌推广,今年将完成12个省市35个城市宣传推广工作,让“大美青海”品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