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汪化彬督导“五一”景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1:1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日,剑阁县委常委、副县长汪化彬深入剑门关景区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期间,汪化彬副县长实地查看了剑昭路、下普路、国道108线等景区路段的交通车流量及车辆通行情况,在听取了魏芙蓉副大队长关于“五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大队开展的旅游警务及道路安保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就节日期间道路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思想意识,要全面树立做好“五一”交通安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思想上重视责任细化的重要性,打好节日安保这场硬战。二是加强路面管控,抓好秩序整治。要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剑阁形象。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坚决做到举止文明、规范着装,要热情主动为外地游客服务,做好外来旅游车辆带路引道、咨询等工作,展示剑阁公安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