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12个项目入选全省“8+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7 14:1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8月5日,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召开,在大会发布的“8+30+100”优选项目中,广元市共入选12个项目。

据了解,为了突出示范带动,顺应趋势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本次大会发布了《四川“8+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即8大跨区域重大旅游项目集群,30个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和100个精品旅游项目。

全省8个跨区域重大项目中,涉及广元市的有中国南方(秦岭南麓)滑雪场群、嘉陵江流域欢乐水世界旅游综合开发2个项目。

全省30个重点项目中,入选了该市唐家河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曾家山中国西部生态养生基地2个项目。

全省100个优选项目中,入选了旺苍县米苍山旅游区开发项目、白龙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苍溪县嘉陵江亭子湖运动度假小镇开发项目、昭化区嘉陵江虎跳时尚风情度假小镇开发项目、广元市自驾车房车露营地体系建设项目、利州区黑石坡生态养生度假区项目、广元市旅游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区建设项目、朝天区龙门阁景区提升开发项目等8个项目。在发布的“四川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企业、十大最佳项目”中,该市柏林湖旅游度假区成功入选 “四川旅游投资十大最佳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