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襄渝深入大石镇调研大荣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上午,利州区区委书记刘襄渝、区长唐文辉,以及区国土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镇调研大荣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大荣新区是我市城市建设东扩的主战场,到2017年大荣新区将基本建成,成为市城区的“东翼”,使市城区与昭化区连成一体。

刘襄渝先后来到万源20号路、快乐人家安置点、快乐公园(市政广场)、广陕广巴大石互通连接线、香颂湾河堤建设现场、东方花园安置点、国贸广场等地,详细询问项目进程,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刘襄渝强调大荣新区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之举,是我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事关全区经济发展的大局,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将绿化工作做细做好,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城市品质提升;要加大征拆力度,灵活征拆手段,进一步加快征拆工作进程,切实做好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发才、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刘文武、常务副区长王超、副区长向坤道、辛俊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