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唐文辉调研大荣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08: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调研大荣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他要求,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优先建好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着力引进并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让城市“东扩”战略早日变为现实。
    大荣新区是利州城市空间布局“东西新城、南北优化,一心两翼、组团发展”的东翼,规划总面积为20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面积11.36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拓展市城区面积,进一步极化对周边县区的辐射、吸引能力。据悉,2016年大荣新区建设项目共计22个,其中续建13个,新建9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8亿元。
    唐文辉来到位于碧桂园内的大荣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大荣新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唐文辉指出,大荣新区既是今年我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也是稳增长稳投资的主抓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优做实大荣新区规划,努力使新区布局更优化、功能更完善、形象更美丽;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着力引进并实施一批具有支撑作用的重点项目,尤其要建好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在拉大骨架的同时,不断夯实新区发展基础;要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难题,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使新区早日建成惠民。
    副区长辛俊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