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3名残疾考生享受高考合理便利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1: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7日,记者从广元利州区招生办获悉,今年高考,利州区考区有3名残疾考生将获得高考合理便利服务。

据悉,该类考生因身体特殊原因,向省考试院申请合理便利服务并获得批准后,高考期间,他们将享受优先进入高考考场或延时高考答卷。

3名残疾考生获得高考合理便利服务,分别为:1名考生获得可使用大字号试卷,延长当堂科目考试时间总时长的30%,允许携带小台灯入考场合理便利服务;1名考生获得优先进入考点、考场,延长当堂科目考试时间总时长的30%延长合理便利服务;1名考生获得可携带拐杖,优先进入考点、考场,延长当堂科目考试时间总时长的30%延长合理便利服务。

除3名残疾考生通过申请获得高考合理便利服务外,还有1名特殊考生因为身体疾病,按照规定,利州区为该考生启用备用考场。

据了解,从2015年起,该市高考残疾考生通过申请,可享高考合理便利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