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南河派出所开展易涉毒场所集中清查工作

2020-11-30 16:2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

开展易涉毒场所集中清查工作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马彪 乐虹辰)11月25日至30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南河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易涉毒场所集中清查活动,规范了行业场所禁毒管理。

检查中,南河所民警深入辖区KTV、酒吧等行业场所,对场所内是否按照规定在营业大厅、包厢等醒目位置悬挂禁毒警示牌、禁毒标语、挂图等进行了检查,提醒各场所利用店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标语,并向各场所业主、从业人员讲解广元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要求,同时要求他们学习了解有关禁毒知识,从而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升行业场所拒毒、识毒、防毒意识。

此次清查,南河派出所出动警力50余人次,对重点的行业场所、从业人员200余人进行了逐一吸毒检测,过程中未发现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检查,对易涉毒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起到了极大的警示教育作用,并为广元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