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荣获“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

2021-04-26 10:4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郭明菊)4月24日,国际旅游联合会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暨八泉峡论坛在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举行。广元市荣获“最美中国旅游城市”奖项,利州区荣获“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奖项。

国际旅游年会是由国际旅游联合会在中国主办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旅游品牌活动。此次年会及论坛活动旨在搭建疫情后旅游业界的交流、分享与合作平台,开展以“新思维、新动能、新模式”为主题的系列研讨活动,通过旅游产业快速复苏的应对措施、政策实践和复苏效果评估,为旅游业携手前行、共克时艰提供趋势研判,带动疫后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提升国际影响力和旅游品牌美誉度。

近年来,利州区紧扣“女皇故里•康养利州”旅游品牌主题,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月坝省级旅游度假区,被中国旅游报评选为2020年全国市辖区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区,月坝村被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入选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推荐村庄,天曌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获得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颁发的“全省不得不去的88个景区”称号,利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不断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