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嘉陵一中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9:4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向忠 冯林 记者 乐虹辰)4月30日上午,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到万缘街道办事处快乐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图片,社区书记郭强结合图片分别介绍了“五四运动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相关党史,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别致的集体党课。

在社区会议室,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更加坚定了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结合参观的感受,全体党员对学校前期征集的“开门问计”意见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教学工作的动力,为学生、为家长、为学校办实事,解难题,办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对党员的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回到学校,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成绩,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