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龙潭:打造最美“五一”乡村旅游风景线

2021-05-02 20:4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谢佳蕾 蒲莎莎) 5月1日,“五一”假期首日,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迎来了众多游客,他们纷纷选择来此踏青赏花、采摘体验、美食品鉴。当天,全乡累计接待游客0.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4万元。

龙潭乡之所以成为火爆朋友圈的“打卡圣地”,秘诀就在于该乡早安排、早部署,不断提升旅游服务保障。

进入“五一”假期前,该乡就从优化公路通行环境、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加强保洁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公路通行保畅工作,为游客出行创造良好的公路环境。凤凰、界牌、曙光、桃园、金鼓村等重点旅游线路安排养护员全天候保洁保畅。

“乡村颜值高不高,主要是看路干不干净。游客来了,看到路不干净,就会降低游客的满意度。我们力保全乡路面整洁,给游客提供良好的环境,为龙潭乡村旅游保驾护航。”龙潭乡党委书记李树勋说。

作为全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龙潭农旅融合项目,东篱果香、怡然草场等项目已做好开园准备。同时,乡文化站、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紧密联合,加大对全乡村旅游服务培训、食品安全检测、饮水监测的力度,增加卫生院、游客中心值班强度,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