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党员变身收割好把式

2021-05-12 19:1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蒲莎莎 记者 乐虹辰)“真的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来帮忙,我的油菜不知道好久才能收回来哟!”5月12日,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青龙村村民刘翠莲感激地对党员助耕队说道。

眼下正值抢种抢收时节,青龙村有群众因缺劳力而无力收回种植的油菜,得知这一情况后,该乡机关党支部和青龙村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进缺劳户田间地头,组织村里的党员助耕队帮助缺劳户收割油菜。

“我要参加!”“算我一个!”龙潭乡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力在党员微信群将帮助缺劳户收割菜籽的消息发布后,得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不到一天时间,已有二十几人报名。党员志愿者们到田里分工忙碌,大片油菜收割完毕。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也是学史力行的生动体现。”机关志愿者张碧云说道。

连日来,龙潭乡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已组织14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进行抢种抢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