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门接种新冠疫苗

2022-04-26 16:1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李琴丽)4月25日,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工作组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攻坚行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上门服务。同时,对工作时间不便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提供就地接种服务。

接种现场,医务人员经过身心健康咨询、信息登记确认,老人们完成了疫苗接种,其中不少老人是第一次接种疫苗。

同时,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还进入老人房间,在床榻旁为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据悉,当天该中心开展流动接种10余处,共接种78人次。下一步,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统筹安排医务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健康评估,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采取“苗随人动”的方式,组建疫苗接种流动队走进各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疫苗接种,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