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广元利州举办“相约月坝·情定终生”线上展播活动

2022-05-20 21:5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雍金萍)“我第一次见到她,扎着两个辫子,在山楂树下跳舞……”5月20日,广元市利州区在白朝乡月坝村开展“相约月坝·情定终生”线上展播活动,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婀娜多姿的舞蹈、浸润心脾的弹唱等一系列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受到来自线上线下观众的无数好评。

一曲合唱《彩虹》在月坝静谧的夜色中缓缓响起,渲染了浪漫、惬意的氛围。情景剧《远方的山楂树》中女主角的柔声细语将观众带入“从前慢”的年代;双人舞《山楂树下的我们》追忆着那段从青涩到成熟,从情窦初开到至死不渝的时光;小提琴伴奏下的诗朗诵《初次相遇》似初恋时一颗酸涩的山楂,纯真质朴的诗句直击着每一颗青春懵懂的心。

“这样的线上展播活动,我觉得非常有创意,能做到防疫、旅游‘两不误’。展播的节目也很丰富精彩,今天来这边旅游,我感觉很开心,很充实!”游客张鑫说。

活动当天傍晚,趁着微风,伴着星光,电影《山楂树之恋》再次将观众置于朴实无华的纯美爱情世界。

此次活动将文化因子注入乡村旅游,创造性打造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旅游新方式,旨在满足游客精神文化新需求,激活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活力。据了解,今年以来,利州区围绕构建“一心一带四区”文旅空间布局,大力推进月坝旅游度假区、天曌山旅游度假区、白龙湖生态康养等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不断提升“女皇故里·康养利州”知名度,截止目前,该区已接待旅游人数7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