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走进乡村、社区

2022-05-31 11: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周继凤)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活动中,利州区经信科局聚焦国家、省、市、区重大战略,组织区级各部门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了“送技下乡”、“科普进校园”、“科普进农村”、“送医下乡”、“科普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科技为民服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四川省“科创十条”及广元市“科创十一条”等科技创新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科普意识和科普知识知晓率。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食品安全、低碳生活、文明城市创建、防疫防病、科技进步法、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等科普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发放科普无纺袋1000余份,现场群众咨询达500余人次。(利州区经信科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