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老将”多次献血超4000毫升,广元利州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传递爱心

2022-06-15 11:3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李琴丽)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日,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南河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测血压、检测血样、采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

本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大部分都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人士,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能帮助到别人,让我觉得非常快乐和有意义。”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神卫生管理办公室陈玲,是一名有着多年献血经验的“老将”,从2003年第一次无偿献血开始,共参加无偿献血10余次,迄今为止捐献血液总量达4000毫升以上。

本次活动,该中心共1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共计献血3200毫升。(利州区东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