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经信科局启动2022年双创活动周活动

2022-06-23 18:3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冯良伟)6月20日,广元市利州区区经信科局在区创业孵化园开展了2022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活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通过丰富的政策宣传资料和企业技术展示“易拉宝”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宣传。

当天上午9时,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各级各部门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政策措施宣传资料,就最新惠企政策进行重点讲解。随后,在园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沙龙活动以一对一或一对N的方式进行现场指导,并对有具体需求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现场指导企业入库等业务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240余份,参加企业42家,企业现场代表60余人,上门服务企业5家,对接指导工作多项。营造了良好氛围,推动了该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蓬勃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