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学生健康,广元利州荣山镇有序开展全员核酸采集

2022-09-30 21:3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许琼之)9月30日,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由于辖区学校已经开学,本轮采集对荣山中学、荣山三小、小当家幼儿园等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在小当家幼儿园,由于采样对象多是3——6岁学龄前儿童,为确保幼儿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开始前,该园做了精心布置,定岗定人,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做好了充分准备。采样时,安排专人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排队、现场引导、协助采样等工作,在全园教职工和幼儿的配合下,整个采集检测过程有序进行。

现场每个孩子都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检测。小朋友们勇敢的张开嘴,积极地配合医务人员的采样,2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采样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紧紧围绕“全覆盖,无遗漏”的工作目标,对幼儿和教职工进行精确排查,为幼儿园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保障。(荣山镇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