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信职院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30 07: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以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立即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相关工作。

    会议决定,学院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要聚焦主题,组织成员潜心研读、专题讨论,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列入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开展专题学习会、研讨会、座谈会等方式,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教职员工层面的学习,确保大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一名教职工;思政教学部要发挥好课堂主渠道作用,把大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组织部和团委要将大会精神列入党校、团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把大会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责任明确下来,列明任务清单,加强督查督办,严抓追责问责;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要求,不推不等,抓紧谋划,抓紧推进,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侯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