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信职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09 16:1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连日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院长敬代和等院领导分组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的离退休、在职教职工及家属162人,共计发放慰问金十余万元。

    慰问中,学院领导与困难职工逐一见面,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勇于正视眼前的困难,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

    被慰问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帮助,坚信在学院领导班子坚强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迎来胜利的曙光。今后会更努力的工作,积极的生活,怀感恩之心,用真情回报社会,用奋斗担当责任。(侯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