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督查黄洋镇脱贫攻坚水利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蹇晓东)10月13日下午,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一行来到黄洋镇南溪村,督查了了黄洋镇南溪村脱贫摘帽村安全水引水工作,县水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黄洋镇南溪村是2016年省级脱贫摘帽村,市水务局张勇一行来到南溪村五社箱子岩饮水工程现场,查看了集中供水工程清水池、慢滤池,听取了县水务局、黄洋镇政府关于安全饮水建设项目总体安排、进度的情况介绍,询问了水源点建设、保护、消毒、管护、群众投工投劳的相关情况,对黄洋镇项目建设组织有力,成效明显表示肯定,要求在建设中结合如何加强后期管理,搞好宣传发动,动员安装水表,加强可持续发展。

在三社农户家中,查看了黄洋镇贫困户饮用水情况,询问了黄洋镇基层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的经验和困难,要求建管并重,加快未完工工程建设,确保2016年脱贫摘帽村、非贫困村建卡贫困户按时吃上安全的生活用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