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城到白鹤乡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李城带领县扶贫移民局、城市规划与建设局、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白鹤乡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李成一行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贫困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村上基础设施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并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查阅精准扶贫表册资料,全面掌握贫困调查摸底、贫困户精准识别、帮扶计划制定、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李城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务求实效。创新扶贫机制,完善思路政策,强化帮扶措施,以党建统领、产业支撑、基础先行和勤劳致富为五个基本点,切实有效地解决贫困村、贫困户的脱贫问题。

李城强调,精准扶贫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各级干部要用心用力,严格按照上级委要求,细致入微地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真心实意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