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08:2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积极探索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新措施、新经验、新成效,筑实打牢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基础,切实选优配强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助推全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取得圆满成功,按照县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元坝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在此次换届选举中,元坝镇党委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提出了村(社区)“两委”换届新要求,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14个指导小组,聘请了换届监督员,制订了详细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宣讲学习了“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十二个要”规定,确保规定程序不减、环节不漏、标准不降,保证选举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全镇拟组建8个联合党总支,25个党支部,精减干部职数40%,10月25日前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目前,全镇村(社区)两委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