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举办公益性应急救护人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2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侯勇)为增强群众急救意识,提高自我救护水平,在需要时以高效的方法处置险情和事故。10月12日上午,五龙镇举办公益性应急救护骨干培训班,镇政府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培训活动。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汪仕勇详细介绍了发生灾害时紧急救护需注意的基本常识,重点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诊和意外伤害现场急救、突发事件等方面的救护知识,并通过互动练习、模拟现场、分步讲解等方式,让学员参与到演练中来。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本月25号前积极开展以户长为主体应急救护培训,每个村(社区)在80人以上,全镇1500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的应急能力与日常救护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