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店乡:外出参观学习 谋划产业发展新路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0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转变产业发展观念,加快脱贫致富,探索一条符合实际的产业发展之路。10月14日上午,彭店乡组织乡、村、组干部和产业大户、致富能手共计70余人赴利州区赤化镇、龙潭乡,苍溪县云峰镇3个乡镇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赤化镇、龙潭乡产业基地,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白芨、金银花的种植方法,并分析了白芨和金银花的市场价值以及发展前景,进一步介绍了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成效,面对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参观队伍来到云峰镇,目之所及,都在认真地进行学习,仔细地讨论研究。大家亲身感受了兄弟乡镇基地建设的良好氛围,耳闻目睹了基地建设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调动了干部发展特色产业的干劲和势头,增强了大力发展彭店特色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感积极地向老百姓进行宣传。在脱贫道奔康的道路上,学他山之法,借鉴先进乡镇的宝贵经验,尽快实现从“输血扶贫”到“造血脱贫”的华丽蜕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