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亮出身份做表率 誓为党旗添光彩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1: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近期,利州区回龙河街道立足面向基层、服务面广的工作实际,积极落实 “亮出身份做表率 誓为党旗添光彩”的主题活动。

街道专门设置共产党员示范岗、示范团队、示范单位,并在每名党员办公桌上放置一面党旗,亮明身份,体现“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求每位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主动周到,热心文明服务,积极维护形象,做到“有岗有责有为”,以群众需求为根本,真正把“基层服务窗口”擦亮。

活动开展后,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以党章党规为标尺,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学促改,以学促干,强化纪律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截止目前,共为老百姓办实事56件,解决群众实际问题18个,为群众送去帮扶、救助物资共计23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