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店乡:推进特色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2:3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0月17日,适逢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为广泛宣传扶贫政策,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强力推进彭店猕猴桃和药材产业发展,苍溪县彭店乡在彭店中学召开了万亩猕猴桃万亩药材产业发展群众大会。全体乡、村、组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及600余名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垭村回引的返乡创业代表李荣、新引进的广元麦歧农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农商银行负责人分别就猕猴桃产业和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前景、技术服务以及金融信贷支持等方面对参会干部、群众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乡党委政府就今年猕猴桃和药材产业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今后五年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即行动起来,各村组对标各自的产业发展任务逐一进行落实,行动迟缓的要立即行动起来;二是要再宣传再发动,在前期宣传发动基础上,再进行宣传动员,切实把群众发动起来;三是要层层开展评比,通过现场会方式开展评比,乡上将现场会开到村、村上开到组、组上开到户,明确差距;四是要干部示范引领,乡干部结合贫困对象帮扶,建产业庭园不低于2亩,村组干部建产业庭园不低于2亩,已有产业的新发展不低于1亩,给群众带好头,当好榜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