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大爱摘去贫困帽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3: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房地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根泉同志带领公司职员,到所联系的贫困村—苍溪县双河乡天寨村,开展实地扶贫,真抓真干,成效突显。

为解决全村村民2017年小春肥料问题,给每家每户赠送小麦、油菜专用肥312包,价值3.12万元。

为解决二组人畜饮水水质问题,捐资10万元,对原集中供水的学校井,进行了改造,使160多人吃上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

为解决贫困户无长远致富骨干产业的问题,捐资10万元,包工、包料、包树苗,高标准建起了猕猴桃产业园,面积达50余亩,26户贫困户受益。

为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公司杨总表示:“继续捐资20万元,在明年五月底前,建起天寨村银杏叶加工厂。切实保障天寨村脱贫之后不再返贫,让全村群众真正过上小康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