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姚渡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6:2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10月18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利用“赶集日”组织安办、派出所、司法所、林业站、畜牧站、农技站、劳动保障、卫生院等部门开展了以“安全你我共同责任,平安你我共同的心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工作人员利用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重大举措。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知识等,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群众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在活动中学到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让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5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创建安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