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加强村级文化员和广播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1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罗邦培)为切实加强对村级文化员和广播员的业务指导,10月19日五龙镇对全镇16个村(居)委会的文化员、广播员近百人进行了培训。

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并就老百姓听广播、看电视和村级文化室如何建设进行了指导。

本期培训围绕“文化惠民”脱贫攻坚、“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设备组成及常用功能介绍”、以及“数字电视”和“户户通”工程的管理使用等课题,培训期间还结合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开展了对文化员和广播员的廉政教育,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进行教学活动,旨在帮助学员掌握做好新农村文化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村级文化员、广播管理员的业务工作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