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亭子镇:召开产业现场会 取长补短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6:4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范云云)近日,亭子镇组织召开镇内产业发展流动现场会。会议立足于总结成绩找差距、交流经验求发展,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进一步掀起镇域内产业发展高潮。全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部分镇干部共20余人参加现场会。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各村今年以来的产业发展现场,听取了各村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的介绍,产业发展的成绩在现场会上“晒”了出来,由各村与会人员通过 “看、听、比、评”取长补短,让先进再接再励、后进“脸红出汗”,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目前,亭子镇的产业发展掀起了新的高潮。全镇新建猕猴桃产业园300亩、庭园猕猴桃100亩、完成罗汉果改土培肥300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