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纪委在五龙镇开展纪律作风巡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5:1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登亮)为切实改进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不断发挥警示教育作用。10月26日下午,县纪委到五龙镇召开纪律作风巡讲大会,该镇全体镇、村、组干部及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县纪委制作的权力监督运行平台专题片《让权力在“天网”下运行》及警示教育片《沉重的代价》,并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

随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永给参会人员上廉政党课,他对当前反腐廉政建设形势作出了分析,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巡讲活动为契机,开展学习讨论,思想上紧绷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廉洁从政,锻造优良作风。

会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大会意义深远,效果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反面典型案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高度警醒,引以为戒,切实改进工作中的不良作风,不断推进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