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山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5: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27日下午,龙山镇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巡讲大会,县纪委常委、招监办主任侯军德,第七纪工委书记张菊芳,全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级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参加,镇纪委书记李建泉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招监办主任侯军德对如何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讲了四点建议:一是通过“四种形态”方式严管干部;二是让巡视成为新常态;三是将反腐重心转向基层;四是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将成为重点,认真化解基层矛盾。同时,他就如何更好的运用权力运行监督平台,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片后,镇纪委书记李建泉就如何具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二是坚定不移的抓好权力运行监督平台建设;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争做模范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