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召开基层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2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26日,苍溪县双河乡党委组织各村、社区、单位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王舒讲解了党建术语、党组织的设置原则、党员活动室布置要求、党建工作基本制度、党员管理及新发展的规程等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总结了今年以来各支部抓党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本年度最后两个月的党建工作。

乡党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为与会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农村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项目投入、产业发展”三大经济建设主战场,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再上新水平 ;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建年度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村、社区、单位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地加快了全乡“抓党建促发展、脱贫困奔小康”的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