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拖拉”零容忍  攻坚在路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0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饶恒)10月3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贺俊杰、分管扶贫副书记王静等来到老君村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

贺俊杰等人走访了邬凯、向志财、青永芬等16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查看建房进展情况。目前,绝大多数农户的房屋主体已经封顶,整个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确保11月底易地扶贫搬迁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施工现场,铲车、搅拌机、吊车等各种施工机械一片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贺俊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是解决贫困村、贫困群众安居问题的一个重点民生项目。施工方一定要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抢抓工作进度,确保易地搬迁群众能预期入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