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运山镇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安置点建设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08:0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饶恒)10月31日上午,秋垭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安置点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建设安置房9栋,安置9户贫困户。至此,运山镇宝明村、老君村、秋垭村3个集中安置点全部完成招标工作。

一大早,村民们就来到了项目安置点,共同见证他们的“新家园”破土动工。“我的房子早就没法住了,现在国家政策好,政府出钱修房子,以后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秋垭村三组村民侯兵难掩心中的兴奋。

在开工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贺俊杰为村民们详细解读了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的政策,同时要求:一是施工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二是村委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三是村民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施工方,实现三方努力,三方满意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