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猕猴桃栽培技术培训到田间地头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3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田艾平)连日来,元坝镇组织产业发展督导组,奔赴各村督导猕猴桃产业发展,到田间地头开现场会,讲解猕猴桃栽培技术,加快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近期,元坝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云峰产业推进现场会精神,加快全镇猕猴桃产业发展速度,助推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攻坚。目前,照观、黄粱、鲜家沟等村已连片整理土地,发展猕猴桃产业,并召开了猕猴桃栽培技术培训现场会,各村猕猴桃产业发展建设如火如荼。通过镇农技站猕猴桃栽培技术讲解服务到田间地头活动,贫困村对发展猕猴桃产业信心倍增,贫困户脱贫奔康干劲十足。

今年,元坝镇将以黄粱、鲜家沟、马家沟整村连片建1500亩的核心园区,带动全镇猕猴桃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全镇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