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运山镇:吹响产业脱贫号角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5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饶恒)为进一步转变产业发展观念,充分借鉴兄弟乡镇先进经验,11月2日下午,运山镇镇村干部赶赴五龙镇罗汉果基地、云峰镇猕猴桃基地、中土镇宏丰养牛场进行观摩学习。

每到一处,兄弟乡镇负责人就产业发展、运营模式、经验做法都做了详细的介绍。青翠欲滴的罗汉果、规模化的猕猴桃改土建园、集约化的黄牛养殖....运山镇镇村干部被兄弟乡镇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深深触动,纷纷表示此行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增强了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新方向、新目标和新思路。

产业脱贫是脱贫攻坚最直接最有效的载体。镇党委书记贺俊杰在参观学习后指出:一是清醒认识到与兄弟乡镇的差距,明确当前工作重点、中心工作,切记停留在原有发展基础上,沾沾自喜。二是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做法、先进经验,结合本镇实际因地制宜,把运山镇农业产业发展上升到一个新阶段;三是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转念,加快产业扶贫,吹响革命的号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