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山镇:召开片区食品安全监(协)管人员暨农村厨师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08: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3日上午,苍溪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在龙山镇召开龙山片区食品安全监(协)管人员暨农村厨师培训会,龙山镇、双河乡、河地乡的相关人员共135人参加会议,黄新明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对食品安全等工作作了强调。

会上,县食药和工商质监局李强、朱丽等7人分类别对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做了业务培训。

黄新明副局长通报了“6.28”利州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强调要引以为戒,食品安全关乎人的生命安全,我们要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要落实龙山片区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厨师的主体责任,明确龙山片区食安办、协管员的职能职责。督促建立镇厨协会,落实农村群体性自办宴席“双备案”制度。督促建立农村厨师信息的二次公示,加大对食品知识宣传,扩大影响面,进一步做好餐饮业“明厨亮灶”,加大食品行业保险推广,落实协管员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大会最后还对参会监(协)管员和农村厨师进行了考试,对考试合格人员发放结业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