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东镇:召开第十届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06:0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2日上午,岳东镇组织召开了全镇第十届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议,党委书记蒲高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蔡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此次村(社区)换届要严格按照标准选人用人,加大对年轻干部、返乡农民工、致富能人和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使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更加科学、合理。

会议强调,根据市县委统一部署,11月初至12月底我镇村(社区)党组织将集中进行换届,换届工作涉及范围广、组织难度大、社会关注程度高,因此要认真做好换届人选考察和政策宣讲工作,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