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榜样》观后感:静下心、沉下身,做群众的贴心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5 09:4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11月2日18时30分,广元市青川县骑马乡党委书记李仲安组织全体乡干部、村支部书记集中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节目中历经19次入党申请和7年等待最后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人民医学家吴孟超,引领村民致富的老支书罗官章,在大山深处坚守36年的人民教师支月英,具有“工匠精神”的普通电焊工李万君,让数万名流动党员找到温暖的流动党组书记苗振水,救过人、卧过底、毙过匪的巾帼英雄李贝,在垄断领域不断为国家开疆僻壤的先驱者王恩东等人,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他们是节目的主角,更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观看节目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节目中榜样们先进事迹感染,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应该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特别是在当下脱贫攻坚工作中,要静下心、沉下身,做群众的贴心人,以带领其脱贫增收致富为使命,不忘初心,勇往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