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抓好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1:1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登亮)11月7日,五龙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项目动员大会。副县长尹国剑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春主持会议。县国土局副局长马先洪,县安居扶贫工作指挥部统筹协调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沈文献,县挂钩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五龙国土所,第五纪工委负责人,全体镇、村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沈文献首先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对五龙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的批复文件,马先洪作了动员讲话,五龙镇、元坝镇、四川汇发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五龙镇石板村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及交流发言。

随后,尹国剑就如何抓好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工作强调,一是要强化主体力量。镇村两级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意识,将此项工作纳入镇对村重点目标严格考核内容,确保项目有力有序进行;二是要强化宣传发动。要立即制作统一宣传资料加强宣传,各村组要立即召开会议,采取多种灵活方式扩大政策知晓面,确保人人知晓;三是要协调配合。要充分发挥镇村组干部作用,要积极会同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确保此项政策落到实处;四是严格政策标准。要通过学习文件、相互交流等方式将政策烂熟于心,确保按政策办事;五是要强化廉洁纪律。对在项目实施工程中违背公开公正原则和出现的违规违纪的现象严肃查处,严肃问责;六是要严格质量安全。镇、村要成立质量安全监督小组,严把在项目实施中的质量安全,防止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会上,尹国剑还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五龙镇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