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东镇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0: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确保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11月9日晚,岳东镇组织召开了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及时总结前期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蒲高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村干部首先对村(社区)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履职和廉洁测评结果进行了逐一汇报,并根据座谈和走访情况对新班子的搭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各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分析,并征求参会人员的建议确定人选,确保新班子的搭建科学、合理、得力。

蒲高强调,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明确责任、严明纪律,确保我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