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进乡:成立安全监管工作组  确保安置点建设按时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15: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小明 记者 周平)11月8日,广元市青川县前进乡康坝村异地搬迁安置点13户居民正组织30多名工人开始绑钢筋、支模、浇筑圈梁等工序。

据悉,继10月19日安置点开工仪式之后,康坝村居民安置点在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细化了《前进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工程项目部指挥长为组长的现场协调领导小组、以工程监理方负责人为组长的质量监管领导小组和安全监管领导小组。3个领导小组开展全天候现场督导施工,安置点工程队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在20天内顺利完成地形测量、定位放线、基槽开挖、涵管铺设、挡土墙浆砌和房屋基础回填土等工作,为下一步房屋主体建设争取了时间,并为安置点建设按期完工打下了基础。

记者了解到,前进乡异地扶贫搬迁康坝集中安置点占地面积8亩,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目前,安置点80%的安置户已完成圈梁浇筑,公共基础方面已完成150多米的雨污管网主管道铺设、200多米挡土墙浆砌和100立方米的化粪池开挖工程,预计安置点主体工程将在12月中旬提前完成,届时14户村民共计44人将入住康坝居民安置点,建成后的居民安置点将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交通,健身广场、文化活动中心等一应俱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