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戏剧下基层惠民公益演出走进三川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16:2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共苍溪县委、苍溪县委宣传部、苍溪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共同联合主办的2016年送戏剧下基层公益展演于11月11日在三川镇隆重上演。

演出分队深入基层,开展戏剧惠民演出活动,把戏剧精品送至基层社区和贫困村。演出以民乐合奏拉开序幕,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新颖独特、“川味十足”、精彩纷呈。演出现场气氛活跃,演员们表演精彩,观众掌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旨在搭建起基层文艺平台,丰富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共建和谐,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