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桥溪乡:开展廉政纪律作风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3 16: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期,桥溪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使各级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再教育。

通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站所、村社“两委”、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观看权力运行监督平台宣讲片和警示教育片;县纪委常委徐辉以言简意赅的言语、具体的案例,苦口婆心的为全体乡、村干部、单位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委成员分别到村、单位进行纪律作风教育巡回宣传和讲解,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

截止目前,乡党委、纪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廉政纪律作风大巡讲16次,乡、村、组干部、党员、群众齐参与,使干部接受了和教育和受监督,让群众更加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