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戏剧走进元坝  群众乐开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5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田艾平)11月10日下午,苍溪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组织的川剧戏团走进了元坝,为该镇居民群众送来了欢乐,也送来了文化大餐,深受广大群众的热忱欢迎。

在元坝镇小学幼儿园室外操场,演出活动还没有开始,闻讯来看戏、听戏的场镇居民群众和幼儿园师生早早拿着凳子在舞台车下等候,戏台车前人头攒动、围得水泄不通。器乐合奏《盛世川韵》拉开了戏剧演出序幕,川剧喜剧《王婆骂鸡》、《木偶变脸》等精彩川剧文艺节目逗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经典喜剧折子戏《柜中缘》、传统廉政戏《长亭铡侄》引人入胜,把戏剧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铿锵的锣鼓、悠扬的唢呐二胡、刚柔并济的川剧灯戏为元坝镇增添了喜庆,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镇小幼儿园师生耳目一新,感受了传统川剧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