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四好村”创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0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各村建立相应工作机构,明确各村主要领导为活动第一责任人,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推动、亲自检查,层层抓好“四好村”创建活动组织领导。

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缺啥补啥,先易后难,同步推进,全域覆盖”原则,以完成住房改建为重点,突出民居新村亮点;以解决衣食住行为重点,突出业兴家富亮点;以注重教育引导为重点,突出现代文明亮点;以坚持依法治理为重点,突出新风正气亮点。

建立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有条件的村可统筹安排一定的资金或基金用于“四好村”活动内容的创建,激发基层干部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4)注重宣传引导。采取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创建“四好村”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适时召开全办创建“四好村”活动经验交流会,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创建“四好村”活动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