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雪峰街道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6:0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1月3日上午,雪峰街道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在九华村三组教育园区安置点,现场召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院坝会。

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漾从全面从严治党、反对腐败和群众路线等十二个关键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切实将党中央的伟大精神传达到了基层、送达到百姓群众中。

座谈听取百姓难题。院坝会上,在场群众积极发言,反映问题、给出建议、表达愿望,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现场共听取了12位老百姓反映的涉及安全、基础设施、拆迁遗留等4大类问题难题。

法律宣传走进社区。街道计生、农技、综治、司法、城建及雪峰派出所、雪峰工商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现场普及宣传了防灾减灾、秸秆焚烧、农产品质量安全、就业创业、违法建设整治、计划生育等各类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